关于转专业后学生平台课程的处理方法

   

    由于本学期初网络教学平台已经完成从教务管理系统的数据导入,为了不影响平台的正常使用,本学期网络教学平台的数据不再进行更新。

    一、新增课程:转专业后学生新增课程的处理方法,请任课教师和学生选择下面的一种方法处理即可:
    (一)任课教师
    1.任课教师登陆教学平台,在“课程列表”中找到需要添加学生的课程,点击进入该课程,然后点击“课程管理”选择“选课学生管理”;
    2.在“选课管理”中可以手动添加,也可以批量导入学生。注意批量导入时的样例表中的第一行不要删掉,只在把学号填在第一列后上传即可。
    (二)选课学生
    1.学生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后,点击右下角的“申请选课”,然后查询到任课教师讲授的课程后申请加入;
    2.告知任课教师,让其同意申请即可加入到选课学生名单中。 

    二、删除原专业的不修的课程:转专业的学生对原专业的不修的课程可以选中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