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交流答辩方案

 

一、目的:交流体会,巩固成果,总结经验,提供借鉴。

二、方式和步骤:

    1.本次活动分两步进行,每个指导教师首先听取自己所指导学生的汇报、总结;在此基础上,选出3名同学参加考核小组的答辩(中本、中教学生一起参与交流答辩)

    2.学生总结汇报的内容,包括实习中的收获、感悟、启示以及不足等,不要面面俱到,要抓住最难忘的经历和最深刻的感受来谈。时间一般控制在10分钟左右,可利用多媒体。

    3.考核答辩小组一般有3位教师组成,教师可以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对其进行提问。每个教师可以问2-3个问题。

    4.本次活动是整个实习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望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对待。学生无故不参加本次活动的,成绩不能定为优秀。

三、时间:指导教师听取自己所指导学生汇报的时间自行安排,考核小组集中答辩时间201647日(第6周周四)下午。

四、地点:各多媒体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分组情况

第一组:岳庆云  张 健    张 琳

第二组:马宏基   范爱贤   丁红梅

第三组:焦桂美   陈玉金   张丰君

第四组:徐文明   王 立   岳守雯

第五组:马廷新   唐长华   柏秀叶

第六组:孙虎堂  张玉玲   张立新

第七组:张玉霞   程志兵   李晓伟

 

    各小组的第1位老师是组长,负责组织本组的汇报答辩情况,请认真组织好,记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