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审核性评估的重要内容。为迎接2017年我校新一轮评估,确保评估工作能取得好成绩,现就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作如下要求:

1、指导教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严格把关,督促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评估时一旦出现问题,指导教师负全责。

2、各专业系主任严格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的审核、把关,毕业设计(论文)评价等级必须与存档材料保持一致。

3、各学院教学科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存档工作。

另:按时完成

    1、校级优秀论文的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上报表、优秀学士论文(设计)推荐表及电子版于6月23日前上报。

    2、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汇总表、结合教师科研项目选题情况汇总表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上报。

3、出版2016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指导教师按照《山东理工大学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的格式,将2016届评定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整理好,以便于出版《山东理工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

                                                     教务处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