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创院函【2016】31号


关于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通知》(附件1)的有关要求,现就导师申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根据通知中创新教育导师的条件要求,推荐1名教师作为创新教育导师候选人。

2.各学院本科专业成立10年以上(2006年以前成立)、专科专业成立6年以上(2010年以前成立)的专业,根据通知中学科专业导师的条件要求,每专业申报1名学科专业导师。

3.每位教师限申报其中一类。请各学院推荐的以上两类导师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信息采集表》(附件2),将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文件名:**学院导师申报)发送至sdutcxcyxy@163.com,截止日期74日下午400

4.学校将组织人员对遴选后的导师信息进行统一录入,生成的相关登录信息将后续通知到本人。

5.请各学院认真阅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的通知》,充分认识本次导师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导师遴选、推荐工作。

咨询电话:2787398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导师库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信息采集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