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用心关爱山区教育,坚守期末护航工作。725日,济南市商河县育才小学迎来期末考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之航”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也为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而积极准备。希望广大考生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辜负前期的学习成果。

此次准备的内容包括考试环境、考试场地,考试纪律等方面。实践队员们分工打扫了学校教室的各个角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队员们又根据学校考试安排为大家安排好考场座次,使教室桌椅布局整齐划一,符合考试的规范。而后,队员们又在不同的教室张贴了考场序号,在一楼安放了考场布局示意图,使得学生们能够在考试前用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的考场。另外,队员们也重新划分了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的区域,随时应对考试时的各种突发情况,保证学生们无后顾之忧。

同时,队员们为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队员们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考场纪律,严禁作弊,跟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宣誓,为期末考试加油打气。最后,队员们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充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心情,减轻同学们的压力,帮助他们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此次期末护航工作,队员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期末考试做了种种准备,以防突发情况的发生。认真细致地做好护航工作,期盼每一个考生都能考取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