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一颗丹心扶教育,虽是终点仍前行。727日,山东理工大学“心之航”社会实践团支教活动于济南市玉皇庙镇育才小学顺利结束。此次支教活动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深入基层,关爱偏远山区儿童,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丰富和拓展当地学生的知识。

支教活动结束前,学校为实践团队举办了简单的告别仪式,校长王加宝对队员们给予学生的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实践队员所做的支教活动给予了肯定。讲话最后,校长表示欢迎大家下次再来,积极扶持山区教育。并邀请队员上台,与队员们一一握手。随后学生代表上台,与队员们告别并送上了礼物。

最后,学生们上台表演,为队员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一幕幕真挚的演出,深刻地展现出同学们的不舍之情。最后,队长王勃上台做工作总结,感谢这一段时间学校对大家的帮助和对实践工作的支持,同时对于这一段时间对学校造成的困扰表示了歉意。随后队员们与老师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当地学校和老师的支持以及学生们的配合。同时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一方面使得大学生能有机会深入偏远地区,脚踏实地,正确认识自己,另一方面也为当地学生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虽然此次支教活动结束了,但是“心之航”团队的支教理念却一直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