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促进学院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97日晚,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于1号教学楼216教室顺利举行。16级辅导员田明月及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王硕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田明月对本学期各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相关建议,并针对迎新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希望学生会成员能用真诚奉献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新生的到来,并积极向新生宣传校园文化,弘扬校园正能量。紧接着,李晓睿就迎新的各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人员安排。而后,学生会各个中心主任对自己中心所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素质拓展中心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去,新闻宣传中心把新闻撰写和投稿作为发展重点,秘书处则要优化整理材料的方式。接着,王硕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事物总是发展变化的,因为时代在变,所以学生会也要适当改革,精简优化学生结构,不断注入新活力。他叮嘱同学们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是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所以要多干实事,从维护学生住宿安全、食堂卫生安全、校园卡丢失服务等点滴小事做起。同时,他认为各部门也要加强自身文化建设,不断提高部门凝聚力,让学生会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智慧的大家庭。最后,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一方面有利于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另一方面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