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五有”人才要求,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自921日起,我院各团支部1号教学楼相继开展了深入学习我校校党委书记吕传毅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

各班会议以认真观看淄博电视台《小雨访谈》栏目播出的《吕传毅·大学之道》专题片为主深切体会我校领导的优秀思想,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立个人奋斗目标。而后,各团支部针对吕书记讲话内容召开主题班会中本1502团支部强调了大三学年规划与反思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五有”为目标,提前制定可行的计划并付诸行动。广告1602团支部从主讲人为大家细致阐释“五有”人才的内涵、以宿舍为单位展示同学们自主学习成果、学生代表学习心得演讲等方面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争做“五有”人才大学生是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应努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广告1501团支部更是进行征集并展读“五有”优秀篇章,将“五有”内涵深刻落实到宿舍内部建设发展当中,真正将“五有”精神,落到实处、抓到实处。同时,中本1601团支部鸿远楼前举行“明思存义,不忘初心”活动,通过学习校园文化、背诵“五有”内涵、击鼓传花游戏来引导团员青年们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将理想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学习吕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向“五有”人才的目标看齐;同时有利于积极响应学院以及学校号召,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