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充分调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榜样。927日晚,我院学生会于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全体例会,进行学生会优学优干评比活动。学生会主席王硕主持此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投票选拔的形式进行。首先,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和可靠性,我院现任十七级学生会所有成员组成学生会的参评人员。每个中心选出一名非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作为统票人和见证人代表。学年综合考评成绩列班级前20%的学生作为候选人,名单整齐写在黑板上。其次,每位候选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真诚的演讲,参评人员认真倾听、仔细斟酌然后,参评人员进行紧张的投票,同学们认真严谨、公正无私地写下自己心中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最后,统票人收齐所有选票后,当场进行唱票,选拔结果在全体同学公示无异议后通过。

此次学生会评比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选拔出专业素养高、社会实践能力强、工作积极认真的优秀学生。有利于加深同学之间彼此了解,树立团队意识。有利于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协作能力,为今后各部门的密切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促使部门在总结中提高,在评优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