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月2日下午,2017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第二次交流研讨会分别于1号教学楼417室、321室举行,此次研讨会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助力十九大”。会议由院党校班主任田明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讨论会共分为结合实际谈十九大新思想、各班团支书讲解班级活动、我为学院建设提意见三部分内容。就会议主题,同志们踊跃发言,分别从社会主义民主、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四个自信、新时代战略的提出及矛盾问题的转变、依法治国新理念、教育改革的意义、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谈起,总结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把理论创新运用于社会实践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优美篇章。紧接着,各团支书讲到举办团日活动时要不断丰富文化形式,把活动目的融入到生动有趣的游戏中并与网络技术相结合。同志们热烈探讨、互相启发,既给出建设性意见,又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奋斗使命。最后,田明月结合自身实例叮嘱同志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打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此次讨论会有利于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这也是学院党总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帮助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责任、牢固意识,更加积极有为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