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1156日党校2号教学楼213-1办公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讨论党校班主任田明月、学生党员负责人王雯琪和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小组讨论主要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入党“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问题展开。李永正结合自身实际以自己坚持打扫宿舍卫生为例,指出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思想上入党,更应该在行动上入党,将党员精神落实到服务集体、无私奉献的行动中。魏欢欢认为“思想信仰”很重要只有树立远大理想,才能将爱国之心、人生之志化报国之行。李文静认为党员不仅要努力提升自己,更应该带领身边人共同进步,例如在诚信考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个人层次出发,切实履行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武俊宇认为党员应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严于律己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讨论热烈有序,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相互学习彼此监督,共同进步。最后田明月叮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此次讨论是学院积极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学院时刻关注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和言行举止,以理论指导和思想教育为基础,帮助其解决“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问题,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