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及时发布校园各类通知,便于管理学生工作,提高办事效率。1111日下午,我院1号教学楼321教室召开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APP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硕主持,学院组织负责人和各班负责人参加。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与推广,各种各样的办公软件应运而生。到梦空间APP是一个引导同学们以树立梦想为起点,通过梦想卡快速精准关联或创建第二课堂活动或部落,从而生成信息记录,方便同学们及时参与各类活动。在此次培训会中,王硕介绍该软件将运用到学院以后各项重大活动的人员签到、证明以及个人奖状发放等多个方面,他希望各负责人在班级里积极推广,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切感受到此款软件的及时性和方便性接着,他现场指导参会人员进行该APP的激活和绑定,并耐心讲解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负责人们认真操作,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最后,王硕强调了该软件对解决学生工作问题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要求各班负责人认真落实好相应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学院建设;又有利于我院未来系统有序的管理和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