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使考生在校园中真切感受真实面试的氛围,切身了解到面试需要的基本素质和本能,从而更好地完善和提高自己。自11月28我院红烛社举办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大赛宣传活动于第一餐厅、第二餐厅门口举行为期2天的宣传活动,红烛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红烛社成员采用挂横幅、发传单、口头表达的方式及时向同学们传达此次活动的参赛方式和具体内容,从而吸引更多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热情积极地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轮进行笔试主要是考察考生的理论知识,面试则更加考验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本次活动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增强考生的面试技巧后,众多对教师事业感兴趣以及为自己增加工作途径的同学当场对此次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的举办细节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宣传人员耐心介绍到,比赛流程完全模拟考试流程,具体分为考生报道抽题备课作答四环节,在作答环节考官随机抽取两道结构化题目随后,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进行试讲最后,考官根据考生试讲内容和项目进行提问同学们主动积极报名参加,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活动流程,同时利于促进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有更全面的认知,有利于增强同学面试信心,提高通过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