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流年岁月,激情诗颂;再奏乐章,荣取辉煌。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现的平台,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12月7日至12月9日,由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办、我院蒲公英文学社和金话筒协会承办的为汝倾情”三行情书原创情书朗诵大赛宣传活动于西校区第一餐厅、第二餐厅及东校区各餐厅门口开展。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采用挂横幅、发传单、口头宣传的方式向同学们及时传达此次活动的参赛要求具体内容,使同学们对此次比赛初步认识和简要了解。之后,工作人员对现场报名同学详细讲解活动的注意事项,吸引了众多热爱朗诵的同学前来咨询。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与在场工作人员交流朗诵的技巧,气氛十分活跃。据悉此次活动初赛和决赛,朗诵篇目要求原创,以爱情、亲情和友情为主,内容积极向上,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同学更有机会参加蒲公英文学社二十周年晚会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利于有效地培养朗诵爱好者对语言词汇细致入微的体味能力和对文学知识的鉴赏能力,促进蒲公英文学社和金话筒协会的进一步开展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