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月14日下午,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举行,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韩德信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四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党总支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成绩,赞扬了各位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精神。而后,韩德信分析了学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当前学院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提升领导班子工作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攻坚克难促进发展的能力等个方面的建议。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为建成在全省高校文学院中有突出特色、影响位居前列的学院提供了坚实保障。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学院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目标、立任务、担责任”,加强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