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轻轻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12月17日晚,蒲公英文学社20周年庆典晚会于3号教学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校学生会主席王晓铮、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特邀嘉宾伊善松、各媒体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晚会共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二十载春秋岁月,蒲公英文学社像一株蒲公英,将文学的种子洒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默默地奉献着同学。伴随着婉转舒缓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大家一同回顾蒲公英文学社二十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为蒲公英文学社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之后,空竹部落带来《炫空竹》,悠久的民俗文化,古老而充满乐趣。在灯光与欢笑构筑的舞台,轮滑社送上一场视觉的盛宴,为蒲公英文学社的生日增添色彩。“腼腆的告白方式”——今晚的月光真美,以歌曲的形式告白蒲公英文学社,稷下乐团深情演绎,高歌这一路的荣耀与感动。紧接着summit篮球社的激情表演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半场过后,进场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绕口令、猜电话等游戏,晚会气氛活跃。

下半场精彩不减,国学社的《成人礼》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汉服文化与表演巧妙融合,轻柔的节奏引得大家细细品味。悠悠千年的历史长河,留下了无数后人为之动容的故事。话剧《劫法场》把一幕幕画面还原给大家,让大家最真实地感受不屈的精神和气魄。最后,蒲公英文学社送上《青春组歌》,歌颂青春,歌颂蒲公英文学社走过的青春岁月,谱出果敢坚毅的执着追求。晚会表演完毕,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伴随着生日歌与祝福声,全场观众一起庆祝蒲公英文学社20周岁生日,分享这一刻的美好时光。

蒲公英文学社20周年庆典晚会是对蒲公英文学社过去奋斗历程的总结和美好时光的分享,也是一个充满理想的开始,执着、梦想、追求、团结,大家共同燃心为香,砥砺二十载,蒲公英文学社定会不忘初心,心存感恩,继续前行,将文学的种子洒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