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月25日下午,我院2017年社团评优答辩会于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国学社指导老师姜颖、社联指导老师刘菲菲及十位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各社团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简要介绍活动目的及相关要求。紧接着,6支社团的负责人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分别从社团建设、社团活动、社团影响、宣传工作、获奖情况等多方面作出简要陈述。其中,三月剧社“爱表演”话剧表演大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热爱舞台表演的同学。国学社“国学达人”挑战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汉语言文字和国学经典的独特魅力。红烛社举办的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比赛给热爱教师职业及对教师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而金话筒协会作为一个新兴社团,除培养优质主持人之外,还专门为留学生开设汉语培训课,扩大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影响力。答辩过程中,各负责人们纷纷表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举办各类形式新颖的活动,吸引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充分激发大家的创作潜能,从而征集到更多构思独特的优秀作品。答辩最后,评委们对各社团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对社团更好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并深切希望各社团在今后的成长之路上能取得更令人骄傲的成果。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加强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共同进步、协作发展;又有利于激起社团成员们努力认真、积极奋进的优秀品格,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