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充分了解行业就业需求,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6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毕业生辅导员张健带队与部分毕业生济南学而思网校实地考察


在就业单位主管丹彤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烈的欢迎并对我院为学而思网校输送多名优秀人才表示感谢。随后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网校的办公区、休息活动区、网课录播室、学员培训基地等学习工作场所,并向我院师生介绍了网校的工作理念、前景、成果以及员工工作等相关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师生对学而思网校的管理模式、发展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学院及入职单位对加入职培训的毕业生也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妥善安排,并对毕业生在入职培训期间要守住安全底线、每日打卡汇报、认真参与培训、提升职业技能、珍惜就业机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学而思网校的考察参观,加深了我院师生对目前就业环境了解,同学也更坚定了就业的选择。双方在沟通参观过程中,达成长期协作的意向,为我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