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前半学期结束的课程考试已安排完毕,请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请各学院下载考试安排和考场学生名单(见附件),依照要求及时安排好监考老师,负责通知学生核对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提醒学生不要走错考场),一旦有查询不到考试信息的学生,请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及时与考务科联系。

因前半段结束课程较少,各学院专业课程按学校要求自行安排。

2.请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严格遵守监考守则,规范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有序进行。请务必提醒学生不要坐错考场,签名单以外的在校生需持学院出具的证明参加考试,毕业后回校重修的学生须持身份证和重修准考证参加考试。

3.请学生务必持校园卡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指定教室(一旦坐错考场,以缺考处理),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和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4.各学院须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做好相关考试工作,并加强监督和巡查。

5.公共课程具体考试信息可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

也可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下载地址:

    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考务”专栏;

咨询科室及电话:考务科 2781326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前半学期公共课程考试安排表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