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党校联合培训开班仪式在1号教学楼417教室顺利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德信、党校班主任田明月及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田明月主持。

培训会伊始,田明月介绍与会领导,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高亢激昂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庄严肃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韩德信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培训是深入了解党组织的基本途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遵守纪律、端正思想信仰、认真学习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他还从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知识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及生活实际,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信仰两个层次提高自我认识,从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场学员们认真倾听,仔细做好记录。而后,田明月宣读党校学习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点出党课学习中遵守纪律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及时复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课程学习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最后,田明月对所有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开班仪式在《国际歌》中顺利结束。接下来,韩德信围绕党的光辉历程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堂课,给学员们的党课学习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习提升理念,理念影响行动。此次党校开班仪式的举行,能够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进一步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