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17日下午,2018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明月和2018上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会议伊始,田明月讲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至关重要。她希望同学们思考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原因,端正思想信仰,明确入党动机,积极有为的向党组织靠拢。而后,针对后期工作与学习情况,田明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思想方针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帮助周围同学发展进步。第二,及时关注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调整,自觉接受党的监督,认真准备党的不定期考核和测评,增强文化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第三,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过程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追求务实精神,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同时,田明月要求同学们以班级和学院为基础,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贯彻落实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敬意。最后,田明月细致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和撰写思想汇报的注意事项,积极解决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有益于入党积极分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五有”人才,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