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17日下午,我院学代会意见征集活动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门前举行,学生会部分成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意见征集活动,共分为两个批次进行。中教三个班级为第一批次,中本和广告共四个班级为第二批次。活动伊始,权益部部长文静简要介绍征集活动的规则和流程,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紧接着,各班同学排好队列、有序上前,在意见征集版上签署自己的名字,并写下对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在征集意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签写,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纷纷写下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涉及食堂、宿舍、教室、校园等各个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地方,包括食堂早餐口味偏向,宿舍楼洗衣机数量过少,希望有专门朗读的教室,希望学校可以完善校内的排水系统等多个方面。进入采访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意见征集活动,深切意识到自己有责任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同时维护自身利益。据悉,此次意见征集活动是为我院参加学代会做的准备工作。

学代会意见征集活动的顺利举行,既培养了学生敢于发声的责任意识,积极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又体现了我院真诚倾听学生意见,反映学生心声的良好民主氛围,有利于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