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毕业生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根据省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山东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招募方式。2018年山东计划实行网上报名、招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高校毕业生在山东省青年志愿者网站(http://www.sdzyz.com.cn/)“山东计划志愿者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表,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请报名同学于5月25日16点前将报名表打印后交至2号教学楼215办公室,学院提交交学校项目办审核备案。具体内容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

2.专人负责。我院由毕业生辅导员张健专门负责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的咨询和协调工作,全面掌握招募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推进此项工作学院将于5月24日上午8:00于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山东计划宣讲动员会确保我校2018年山东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docx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