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17日下午,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第一届“青春杯”排球赛在东校区排球场进行。体育部干事担任裁判,七组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镇定自若地进行热身运动并反复尝试,这些运动为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奠定了基础。比赛伊始,体育部部长李学敏介绍参赛规则与要求,每组有两名选手,其中一名选手站在指定位置与另一名选手进行排球互垫,球不可越出指定位置,裁判员将在3分钟内记录每组选手的垫球总数,并进行最终排名。随后,各组选手依次上场竞技,队友之间团结一致、交流互助,随着比赛氛围的深入,选手们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你来我往,队友之间的垫球稳定而又迅速,各队之间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每次垫球都凝聚着集体的智慧与团结,选手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迎得了场边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判断和计算,肖东兴、张皓东组以220次垫球荣获第一名。赛后,参赛选手一齐合影留念,比赛在浓厚的氛围下结束。

此次排球赛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默契配合程度,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感情。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