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7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明月在1号教学楼417教室为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党课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深入学习了解我国70年代以来经济体制改革的发展历程。会议伊始,田明月围绕经济体制改革的原因、含义、内容、指导方针及成果五个方面展开,着重讲述70年代以来我国农村与城市经济体制的发展变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她提到,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改革、乡镇企业改革、城市国有企业改革均与我国国情相适应,有利于我国经济的恢复和发展。随后,田明月采用材料分析、图片展示与音频欣赏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生动直观地向学生党员们展现经济体制改革的历史,进一步深入剖析我国经济体制的变革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她鼓励学生党员积极聆听老一辈党员讲述改革故事,从中探索新思想、新观点,并通过社会实践取得优秀成果。学生党员们仔细观看、及时记录,认真学习党在此阶段提出的方针政策。接下来,田明月通过展示图片列举改革开放至今40年取得的成就,向伟人致敬,向党致敬。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起立敬礼,表达对先辈最崇高的敬意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此次党课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党课,使学生党员深入了解经济体制改革,促进学生党员端正思想态度,牢记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