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自69日起,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绿茵足球协会主办的第四届足球联赛在第四体育场举行。来自我院各个年级的12名足球运动员积极参加。

比赛采用随机抽签方式分成六个小组,每组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经过随机抽签,我院代表队分别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进行比赛较量。比赛开始前,我院运动员们积极进行拉伸、抬腿、跳跃等热身活动以便于比赛时更灵活地调动身体。之后,我院运动员又进行了颠球练习和传球练习,加深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促进运动员比赛前更快熟悉比赛节奏,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品质。紧接着,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们完美的配合传球、细腻巧妙的脚法、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呐喊声,现场气氛刺激紧张。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我院队员意气风发、越战越勇、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传球精准,对手也不甘示弱,加强防守,寻求机会突破进攻,场上气氛达到高潮。而后,两只代表队发挥逐渐平稳。最后,比赛在合影留念中结束。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供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在比赛中增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