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需要完成全体在校生整体搬迁,此次搬迁共计779人。2015级、2016级女生由1号公寓搬迁到2号公寓男生由2号公寓搬迁至1号公寓;2017级学生由东校区搬迁到西校区。因1号学生公寓暑期整修,整体搬迁工作分为暑假前和暑假后两个阶段实施。暑假前搬迁工作于7月6日、11日14日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及应急预案,明确分类搬迁,分块负责,做到有序搬迁,确保安全。院学生会通过安排专车搬运、设立工作站点、工作人员协助搬运、统一佩戴标识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搬迁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韩德信院长张艳梅,党总支副书记孙钦泉,副院长王圣吕逸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全程指导协调相关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正常、有序地进行。

7月6日,15级女生顺利完成搬迁任务7月11日上午,韩德信、张艳梅、孙钦泉、王圣、吕逸新到达东校区指导搬迁,及时协调解决搬迁中出现的问题。李华伟在西校区与学生一同进行搬迁工作。我院学生会成员分成东校搬运组和西校搬运组两支队伍并提前到达指定场所等候,2017级学生认真仔细地打包好行李物品并有序地摆放在指定地点。

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后,东校搬运组成员分工具体,按照班级顺序依次将行李物品搬运装车,并主动帮助同学们搬运大件物品和易碎物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高效配合,在搬运完自己的行李后自觉帮助其他同学完成搬运工作。在搬运车抵达西校区2号宿舍楼后,老师和工作人员们随即上前帮忙卸下行李,在引领同学们走进新宿舍的同时,不忘耐心询问搬运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展现出师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的良好品质。

7月11日下午,田明月对各班班委进行培训,仔细讲解搬迁的流程,做到早安排、早计划、早部署为14日的顺利搬迁做准备,确保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次搬迁之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关怀学子的人文情怀,有利于增进师生、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史上最大规模搬迁工作”文苑官微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j212iRg1W29WzecMkm5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