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行是知之始,知行之成。7月14日上午,我院“行知”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此次工作由队长盖奕洁主持,“行知”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通过多次召开前期筹备工作会议、预先实地考察、采购所需物资等方式,“行知”社会实践团队根据实际情况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实践之旅的到来。“行知”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于6月30日和7月5日前往实践地进行走访考察,积极了解当地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保持联系会上,盖奕洁对实践地点考察情况向大家做简要说明,让大家对此次暑期实践行有基本的了解。她指出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经受锻炼、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青年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表达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期冀,希望队员们能够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在行动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收获真知。随后,盖奕洁对活动的前期准备、人员分配、日程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和细致的分工。经过商讨,团队内将分配专人负责财务、后勤、授课、宣传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全体队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就实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激烈交流和深入探讨,力求在实践活动前将各项事宜安排妥当。在会议进入尾声之时,盖奕洁再次说明活动安全问题,叮嘱队员们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行知”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启程,而准备工作的进行,让实践的活动内容有了更加细化具体的分配,也加深了队员们对社会实践的理解和认识。相信“行知”社会实践团队定会以信念执笔,以实干作墨,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