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现启动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等 7 所高校 2019 年春季“交换生学习项目”,详细内容请见《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等 7 所高校 2019 年春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附件 1)。中央大学、翰林大学、釜庆大学、嘉泉大学等 4 所大学部分专业有英文授课。
   “交换生学习项目”作为我校与国外知名高校进行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请各学院将方案内容传达到在读大二、大三学生,并通过学院网站等多种途径加以宣传。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照《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等7所高校 2019 年春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于
10 月 8 日前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咨询电话:2782380(内线 82380)
联系人:尹美英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等7所高校2019年春季“交换生学习项目”实施方案.doc .doc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学生校际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 年 9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