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1014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干事纳新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304307308309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部分副部长担任纳新评审团。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此次纳新。

此次纳新活动分为限时演讲和自由答辩两个环节。面试开始前,各位应试者首先前往各自面试教室进行签到。事前因故未参加笔试的应试者在304教室进行补考,后到相应的面试教室签到等候。随后,面试环节如期进行,应试者满怀热情,凭借对部门的初步认识,从自身优势、性格、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主席团、各部长根据面试者的现场表现与申请材料对应试者进行提问,综合考察,提出谈一谈自身的缺点你认为能力和态度哪一个更重要怎样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问题。竞选者认真思考并给出答案,灵动而沉着,阐明了学生会是管理与服务并存的组织在大学中应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观点,思维清晰,语言流利,动作得体充分体现出文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据悉,评审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合理接收和分配人员,第十八届学生会干事名单将于近期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公示。

此次纳新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现场应变与实践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新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和新鲜血液,有利于学生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推动学生工作合理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