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欢迎2018级的新生,让其更快融入国学社这个大家庭,也为了让各位会员更深入的了解国学社的基本情况,10月20日及10月21日晚,国学社分别于东校区一号教学楼209教室及西校区一号教学楼312教室顺利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国学社会员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主要由社长发言,部门介绍,会员竞选,部长提问和游戏环节五部分组成。会议伊始,由国学社社长郭纾含进行发言,郭纾含主要介绍了社团的主要工作内容,部门组成和活动表演等方面。介绍完毕之后,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社团的问题,郭纾含一一认真给出了回答。

接下来由各个部门部长及副部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秘书处部长孔炎炎,副部孔静雅,学术部兼外务部部长孙世豪,网宣部部长刘琼,副部吕潇,财务部部长潘安琪,副部李思锐,徐晓颖,会员部部长陈玫含,副部刘芳,新闻部部长张冉,副部孙睿琳相继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部长及副部言语风趣,会员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宣讲完毕后,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及对部门的理解,相继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最后,在郭纾含的组织调动下,部长,副部及会员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为此次见面会拉下了圆满的帷幕。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会员们之间的交流,使会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学社的基本情况,也为国学社注入了新鲜力量,对国学社的未来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