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院长信箱
  • 服务大厅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文学院

    60周年校庆专题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也许现在的你身处天涯海角,已是满载荣光;也许现在的你正享受浪漫校园,依旧风华正茂。但还记得吗?那个曾见证你青春过往的地方,那个曾在你心里念过千千万万遍的地方,如今的她经过60载的蓬勃发展,正在奏响最华美的乐章。还记得吗?当年你吃过的食堂饭,睡过的木板床,走过的林荫道,学习过的教学楼。激情燃烧的岁月都在那里度过,那个地方叫“母校”。

        在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提笔写下你与母校的点点滴滴吧,完成那个年少的梦和曾许下的约定。

        征文对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与在校师生。

        征文主题:“我”与母校,“我”与老师,“我”与同学的故事,回忆校园时光,祝福母校华诞。

        征文要求: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可附上你曾拍摄过的母校美景以及你与老师、同学的合影。在校师生请务必注明所属系部、班级、及     联系方式;校友请注明所在单位、姓名、毕业班级及联系方式,方便与您联系。

        截止时间:2016310日到2016418日。

        投稿方式:

    1、邮寄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邮编255049。

    2、电子版可发至邮箱:sdzblgzj@126.com,文档题目“校庆60周年征文+ 文章题目”

    3、可直接送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2号教学楼215室文学院学生科。

        届时,我们将选出优秀文稿在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站60周年校庆专栏推出,并制成《60周年校庆征文集》,给您留作永久纪念,欢迎投稿。

        在此,我们代表文学院所有师生向历届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回来看看吧,母校永远向你张开怀抱。

        联系人:于彩玲 张健

        联系电话:17865931998 0533-2787322


                                     山东理工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