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选拔部分成员负责国学社的各项活动,更好的保证国学社各项工作的开展,打造精品社团,1027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国学社于二号教学楼227室进行干事选拔。此次选拔由国学社社长郭纾含主持,各部部长、副部长参与干事评选,2018级所有准干事竞选。

例会伊始,社长郭纾含首先进行发言,她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例会的主要目的,鼓励成员们积极进行竞选,参与国学社的建设工作。之后成员们依次轮流上台演讲,主要论述各自特长,爱好以及竞选各部门的原因。在竞选过程中,各部部长及副部对成员进行提问并进行相应的指导,成员积极回应,现场气氛活跃。竞选结束后,为贯彻落实国学社的服务宗旨和目的,郭纾含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到了成人礼,惊鸿舞和射艺三项活动,鼓励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此外,在郭纾含的指示下,各部都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在交流中,部长与干事们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工作探讨,此举拉近了成员们与部长的关系。

此次例会选拔出部分同学担任相关部门的干事,为国学社注入了新鲜力量,相关部门的基本职能有了保障,有利于未来工作开展,同时对国学社的建设也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