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充分展现喜剧魅力与特色。1125日下午,由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办,我院三月剧社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喜剧人初赛在1号教学楼412教室顺利举行。我院三月剧社社长陶娜、文艺部部长王顺和、蒲公英文学社社长田瑞娟及日新曲艺社社长丁东辉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活动以“释放自己天性,带给他人快乐”为主题。比赛伊始,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意义、比赛流程作简要介绍。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11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组队伍表演绘声绘色,极具感染力,有反映社会现实的小品、有体现人间真情的小品、还有让人捧腹的相声等,通过选手幽默生动的表演,让观众在欢笑中思考社会中的反面现象,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各队伍表演道具准备充分,配合默契,展现出广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最后,评委根据舞台表现从表演者语速、舞台站位、感情表达等方面做出详细点评,并对每组队伍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喜剧文化的理解,促进三月剧社自身的完善与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