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了国学社更好的发展,传承历史文化,1125日上午,由孙世豪为总负责人的七国争霸赛于我校顺利举行。与赛人员有国学社社长郭纾含,新闻部部长张冉,会员部部长陈玫含,秘书部部长孔炎炎 ,财务部部长潘安琪,网宣部部长刘琼,学术部、外务部部长孙世豪以及数名参赛选手。

比赛伊始,由孙世豪随机分发卡片给选手,选手根据卡片内容到自己指定国家所在地点集合,集合完毕后,由各国君主以及工作人员进行赛事规则讲解。此后各国在君主的带领下进行自己国家的内部建设,提升本国实力。建设完毕,各国君主分发本国标志并带领选手开始进攻其他各国。本次赛事设有保龄球,飞花令,猜灯谜,投骰,七巧板,踢毽子等游戏。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各选手都不甘于人后积极参与比赛。

各国经过激烈比拼后,比赛顺利结束。随后各国选手登记成绩,并由负责人公布比赛成绩。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国学社的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历史文化,提升了文化自信心,同时也传承和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