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1216号,我校电影爱好者协会于山东理工大学一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了魅声魅影电影片段配音决赛活动。会长李敏、各部长、干事、部分会员以及参赛选手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邵欣蕊,夏霖,魏新一,张勇,孙彦武,孙淑敏,姜帅,李鑫盛,王骁杰,朱然一,王恩蒙,孙雅娟,纪玉昕等人晋级决赛,进行现场配音展示。此次比赛规则以积分形式排名。比赛第一部分:参赛选手根据个人准备的电影片段进行现场配音,由评委进行打分。比赛第二部分:各参赛选手现场准备工作人员放映选手随机选定的电影片段,各选手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准备好配音,并进行现场配音,评委进行第二轮打分。比赛进入尾声,各选手排名随之公布。最终,一等奖由邵欣蕊同学获得,她凭借优秀的情感代入,为一个人格分裂者进行配音,并在二次配音中为电影《画皮》进行了配音,两次配音均取得了最高的分数。二等奖得主是夏霖和孙彦武组和姜帅组获得。三等奖得主是王恩蒙组,纪玉昕,朱淑熠,宋嘉琦。比赛现场各选手积极准备比赛,展现出优秀的配音水平。

此次比赛的参赛者都非常的努力,大部分参赛者都把自己的情感代入到了电影片段当中去,带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也在一定程度上传播了优秀电影文化,在声音的特色里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