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515日至531日期间,我院红烛社举办了“彩笺尺素,以诗寄情”——三行情诗征集大赛。此次比赛由红烛社成员进行初次评审,专业评审团进行后台打分,评出优秀作品。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微信小程序打卡的形式对作品进行征集。活动伊始,利用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餐厅门口进行线下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及活动影响力,提高活动的参与度。之后,建立专门的qq群,以便及时发布信息并管理参赛人员。而后,参赛者开始提交参赛作品,同学们踊跃投稿,认真构思,使得这次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线上活动如火如荼,气氛极为活跃。最后,评委组进行打分,并设立初审、复审两次评审。此次活动的初审由社团工作人员对164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选出25个较为优秀的作品。之后由各社团社长及成绩优异的2016级、2017级的学姐学长进行复审,并结合老师的指导意见确定最终获奖人员的名单。此次审稿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的评选进行层层审核,评委们认真对待每一份作品,对每一份作品负责,积极沟通交流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搭建了传递真情实感的平台,使心中的情思流淌于纸上,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文学素养河浪漫情怀,同时,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我校文化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