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2日下午,由我院飞扬球社主办的趣味乒乓球赛在1号教学楼321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飞扬球社组织者来到活动地点布置比赛现场。随后由裁判介绍比赛规则和比赛内容。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接力运球,第二部分为筷子夹球。在接力运球中,参赛者需要在折返跑时将球控制在球拍内,这不仅考验参赛者的速度,更是对专注力和平衡性的考验,裁判发令后,各队队员们迅速出发,每位队员都集中精神,生怕乒乓球失控,大家在摸索中逐渐掌握了相应技巧,熟练迅速地完成比赛。在筷子夹球中,参赛者需要团队配合将乒乓球在两张桌子之间转移,各队队员们分工有序、默契配合,只见乒乓球在筷子中灵巧地跳跃着,赛场氛围紧张而激烈,参赛同学屏息凝神,生怕呼吸扰动了筷子上的球。最后,此次比赛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下顺利结束。乒乓球的跃动带来的不仅是比赛的成绩,更是同学们对于乒乓球的热爱,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场边的观众对于参赛选手的亮眼表现示以掌声。参赛者在比赛中都收获了快乐,这便是达到了体育竞技的目的之一。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和对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交流互助能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