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612日上午,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素质拓展中心体育部主办,文艺部、实践部、创业就业部协办,我院参赛选手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和班级项目。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家在此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紧接着,运动会进行第一项,运动员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而后,裁判员代表发言并宣誓,她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之后,体育部部长黄黎宣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班级拔河比赛,各班参赛队员卯足力气,紧拽绳子,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激烈角逐,中教1802班获得比赛一等奖。之后,进行团体项目环节,在呼啦圈接力比赛,六人一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加油,现场阵阵掌声,场面十分热闹。在乒乓球接力中,四人一组,依次往返接力,大家小心翼翼,分秒必争,毫不示弱。而后,丰富多彩的个人项目比赛开始。在袋鼠跳比赛中,以麻袋为道具,运动员双手提着麻袋,连跑带跳奔向终点,这项充满趣味而不失速度与技巧的比赛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定点投篮则是考验参赛选手的技巧,他们膝盖稍曲、起跳、出手,干净利落,每次出手都细心瞄准,并不断吸取教训调整力度和角度,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此次趣味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和团队协作。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我院学生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