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15日晚,我院2015级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华伟、2018级辅导员张健以及2015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活动由张国莉、田一凡主持

  晚会伊始,观众有序入场,填写便利贴并贴在签名墙上,服务人员为毕业生发放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祝福信封,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此次晚会的昨日青空为主题,表达对青春的眷恋。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kill thos love》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七友》、朗诵《毕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回首四年大学生活,点滴小事都历历在目。MD舞团带来的舞蹈《hann》和三月剧社带来的喜剧《TF girls》为大家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阳光。歌曲《人质》奏出离别乐章,旋律动人。而后,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院辅导员一起歌唱《祝你一路顺风》,带动全场离别情,不少观众潸然泪下。随后,相声《托妻献子》表演幽默诙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窦少泽、杨智慧带来的歌曲《后来》寄托对青春的怀念以及对陪伴大家成长的同学、亲人、老师的感恩。晚会接近尾声,全体毕业生合唱《那些花儿》,观众有节奏地挥舞闪光灯,歌曲情感真挚,情谊浓浓。最后,张建和李华伟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怀揣梦想,勇往直前,同时也不要忘记常回母校看看。晚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场,愿归来仍是少年!此次毕业晚会,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标志着2015级学生的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我院2015级毕业生乘梦远航,活成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