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14日下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毕业生篮球赛在西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共1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成毕业生代表队和在校生代表队两支队伍,分为上下两个半场。赛前,队员们积极进行投篮热身训练,以求得最佳的状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首发球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各不相让,展开激烈的竞争,毕业生代表队同学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在场外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意气风发、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毕业生代表队在场上率先得分,增强了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双方队员越战越勇,行云流水般的传球、迅速快捷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稳健的投射相继展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上半场比赛毕业生代表队取得领先。随着下半场比赛的深入,进攻节奏的调整,毕业生代表队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凭借迅速的回防,娴熟利落的动作,拿下多球,比分逐渐拉开差距。比赛现场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判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裁判的哨声宣布着比赛的结束,毕业生代表队以65:48的比分战胜在校生代表队,取得比赛胜利。赛后,参赛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加强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课余的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