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严格的教育和考察,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忠诚性,增强党性修养,成为合格的预备党员。12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分别在1号教学楼314教室、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2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菲菲、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明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健主持。党支部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由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态度、本人简历,并对自身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了自身的长处、缺点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入党申请人从党的理论层面出发,细述了党的宗旨原则、指导思想、发展理念等,并结合实际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入党动机。他们表明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之后,支委会通报了对入党申请人的审议情况,综合政审合格。此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经验及日常生活表现。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评议,肯定了他们入党动机的端正性以及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而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会议认为,温佳芳等20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比较全面深入,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经总体考察,这些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共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大会表示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举行的过程,是学生党员接受教育、强化学习、坚定立场的过程。有利于学生党员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支部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