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别在1号教学楼314教室,2号教学楼219会议室、223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菲菲,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明月,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健主持进行,各党支部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内容及要求,希望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并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探寻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而后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主题教育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在理论学习、时间安排、工作分配等方面提出问题。张健提到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她还指出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理论学习形式单一、时间计划安排不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足等问题。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建议后表示会积极改正,积极向党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民主评议并选出优秀党员激励党员在日后积极开展工作。最后党员填写《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公平公正公开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此次会议有利于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检视自身不足,端正自身态度,明确改进方向,勇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建设及现代化强国建设做出贡献,为党旗增辉,为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