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一号体育馆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张艳梅,党总支副书记刘晓东,副院长王圣、吕逸新与部分教职工参加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穿针引线、定点投篮、请君入瓮、背投入筐、击鼓传球、带球走步六大团体项目以及摸石过河、飞镖大师、一分钟跳绳、两分钟踢毽子四项个人项目。


运动会伊始,李义勇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提到,此次运动会旨在推动全体职工进行体育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分为5队,每队根据项目成绩排名积分。其中,在集体项目中,岳友熙沉着指挥,我院教职工团队积极投入,互相配合,排球在鼓面上越颠越稳,最终带领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个人项目中一分钟跳绳也进行的如火如荼,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竞争十分激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最后,张艳梅宣布比赛成绩。追求真知队获得第一名,谦谦君子队获得第二名,温润如玉队获得第三名。同时她讲到,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热情,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