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20日,由我院社支点广告社承办的“第二届支点转动校园文化创意设计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活动形式。

比赛准备期间,支点广告负责人通过微信、QQ等不同的线上方式宣传比赛信息,发布比赛通知,并为参赛者解答各种疑问,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宣传和参与此次比赛。宣传结束后,支点广告负责人在到梦空间发起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创意设计作品,并为参赛人员提供报名渠道。自开始报名以来,经前期大量宣传和动员工作,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投稿。参赛同学将创意创新视角与自身专业相结合,通过h5交互式广告、微电影、微视频等不同形式对学校整体风貌和各个学院特色进行宣传,利用微小细节展示出同学间的深厚友谊及大学期间的快乐时光,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最后,负责人将作品归纳整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比赛评审制度确认出最终获奖名单,并根据获奖名单将获奖作品,在支点广告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同学搭建了发挥文创特长、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更促进了同学文化创意水平的提升,让创新创意深刻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全面展现出山东理工大学的多样化,营造更为浓郁的校园人文氛围,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对学校深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