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文化作为人类文明的精神载体,在历史的长河中有着毋庸置疑的积极作用。为使我校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参与到传统文化节中,65日,由我院支点广告社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节LOGO设计大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

活动准备期间,支点广告活动负责人韩雨通过QQ、微信等不同的线上方式宣传推送比赛相关信息,发布比赛通知,为参赛者解答各种疑问,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宣传和参与此次比赛。活动伊始,韩雨在到梦空间内发起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设计作品,并为参赛人员提供报名渠道。自报名以来,经前期大量宣传和动员工作,此次活动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投稿。之后,为符合我校传统文化节的内容和主题,参赛选手开辟思路、勇于创新,通过不同的形式对山东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节的LOGO进行设计,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意性。而后,韩雨将作品归纳整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比赛评审制度确认最终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最后,韩雨根据获奖名单发放二课学分,并将获奖作品在支点广告社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大学生传承中华文明所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展现出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传统文化节的开展,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