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好的影视作品总会通过语言传达情感,人们的一言一行都是情感的化身,它会在人们疲惫不堪时给人心灵的安慰。为让同学们感受语言的魅力、欣赏优秀影视作品,66日,金话筒协会“幕后好声音”趣味配音比赛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展开,此次活动为期10天。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王旭瑛积极组织筹划,建立线上群聊,为大家提供活动信息,便于参赛者及时掌握活动进程。同时,王旭瑛在到梦空间积极筹备、申请活动,以保证报名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在QQ空间发表宣传文案,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活动伊始,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积极提交作品。大量作品中,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每个作品都得到参赛者独特的诠释。之后,活动组织人员归纳整理参赛作品并参与优秀作品的评选,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评分标准,为作品打分。而后,负责人及时发送获奖名单到活动群进行公示,确保每位参赛选手明确最终结果。到梦空间负责人也严格地进行活动后续管理,及时准确发放二课学分到。最后,活动组织人员及时整理作品资料,将获奖名单以及活动作品提交至文学院社团联合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配音经验,加强了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对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起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