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616日,我院举办“情系端午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支点广告社承办,采取线上活动的形式。通过设计海报,将所见所闻绘于笔下,把所有所思所爱融于图文,在这样情意满满的节日里,表达独属的追忆与期盼。

活动准备期间,支点广告负责人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采取不同的线上方式宣传推送相关信息,并通过建立QQ活动群发布活动通知,随时发布活动的进度状况,为参赛同学解答各种疑问,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活动伊始,到梦空间负责人韩雨在到梦空间内发起活动,为参赛人员提供报名渠道。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同学们通过海报以及绘画的形式展现端午节的特色。而后,活动负责人及时归纳整理作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挑选出优秀作品,确认最终获奖名单并在群聊中公示。最后,韩雨根据获奖名单准确将二课学分发放给各位参赛同学,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支点广告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通过举办“情系端午海报设计大赛”表达了同学们对屈原以及他的精神文化的追忆缅怀,同时也回顾历史,重燃应属于青春的激情岁月,点亮应属于青年的文化之光,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增强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