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为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测评学习情况,815日,我院向草原“云上乐学”社会实践团通过钉钉视频对于一对一课程开展结课考试,来自内蒙地区格日朝鲁学校的数名学生参与,实践团多名志愿者负责监考。其中志愿者谢芸瑛负责对学生杜丽娜的化学、萨其日嘎的物理数学的监考及批阅,志愿者崔慧负责对学生杜丽娜、包海日英语的监考及批阅。


此次考试旨在公平、严谨,老师及学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视频会议室做准备,老师组织学生进行线上签到以清点人数。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打开摄像头供老师监考,并自觉将手机、课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起来,准备考试。考试伊始,监考老师说明考试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而后,监考老师将试卷发送到会议室,同学们认真遵守考试纪律,收到试卷后认真作答、态度严谨,积极投入到考试的状态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将试卷以文档的形式提交给老师并退出会议室,考试顺利结束。


之后,监考老师负责对同学们的试卷进行批阅。批阅完后,谢芸瑛表示,在她所监考的学生中,萨其日嘎是第一时间提交试卷的,虽然当时在开展那达慕大会,但却坚持先把试卷做完。并且考试结果也非常理想,数学试卷全对,物理试卷仅错一道选择题。崔慧表示,杜丽娜和包海日的英语试卷也答得不错。


此次一对一课程考试的开展,让学生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查缺补漏,寻找进步空间,利于今后学习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