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古人言,俭以养德。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促进营造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氛围,912日,我院支点广告学社举办俭以养德,君子之行公益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我社支点广告社承办,采取线上活动形式进行。

活动准备期间,支点广告负责人韩雨同学通过建立QQ群,在社交平台发布活动信息等不同的线上方式宣传推送相关信息,发布活动通知,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和宣传此次活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同时,她积极在活动群里解答参赛同学的各种疑问,活动伊始,韩雨在到梦空间内发起活动,为参赛人员提供报名渠道,提醒大家及时报名。同学们态度积极,踊跃报名。投稿作品皆通过平面广告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理念,并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之后,活动负责人及时归纳整理作品,进行评选。社团工作人员及受邀参与评选的广告专业同学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共同挑选出优秀的作品,确认最终获奖名单,并在活动群中公示。最后,韩雨根据获奖名单准确将二课学分发放给各位参赛同学,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支点广告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此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发挥文创特长、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平台,促进了其文化创意水平的提升,也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理念深入同学们心中。同时,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提升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